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鄉下的爸爸來信,說要搬家了,讓我回去一趟,為的是那一箱子書。老人不知道該怎樣處置,搬家時手忙腳亂的,怕給糟蹋了。 其實,那都是些舊書,準確地說是些報刊雜志和課本。我在家讀初中時雖然學習一般,但所用之教材畢業后仍沒有丟掉。偏愛書畫,就用自己平時積攢的零錢到郵局訂了幾種雜志,《美術》有,《書法》也有,看過了就都放在一個箱子里。待到初中畢業時,這些雜志加上課本就擠滿了那個不大不小的箱子,當然還有畫冊字帖什么的。以后參加工作,世事紛繁,就懶得再翻書,更甭說寫字作畫了,而那些存在家里的書,也只有逢年過節回去看望老人時,才能抽空掏出看看。 如今爸爸媽媽要搬到礦上來,這書無疑就顯得累贅,我雖無暇讀書,卻愛惜如命,眼下只好刪繁就簡,擇優留用。需要繼續保存的放在一邊,需要忍痛割愛的放在一邊。妻過來幫忙,拿起一個本子卻看了半天,說,我還以為是舊情書之類的什么秘密呢?原來是貓眼、貓鼻、貓嘴、貓身、貓爪!我接過一看,那是我當年學畫時的一個速寫本。妻問:這是你畫的?當然。這時,我不禁想起一段久遠的故事,就慢慢地講給她聽—— 我十五歲那年冬天,體弱多病的媽媽又患了膽結石,醫生說得馬上手術,爸爸就把多年的積蓄拿出來和三哥陪著媽媽去沈陽了。那時大哥二哥在礦上工作,家里就只有我和十一歲的弟弟,守屋望門,喂雞喂鴨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底,戶戶開始張燈結彩,惟獨我家冷冷清清,不但過年的魚肉沒買,粘饃饃沒烙,就連除塵糊墻、拆洗被褥這些最基本的事也沒做。媽媽是個要強的人,平時在家洗洗涮涮,縫縫補補,盡管小屋簡陋,也要干凈整潔。每到過年更是早起晚睡,里外忙碌。等辦好年貨了,兒子媳婦也回來了,吃飽了,喝足了,熱鬧一番后又都魚貫而去,留下兩位老人孤獨地品味節日的余香。 今年卻只有我和弟弟廝守這個家,迎接新年。我對弟弟說,媽媽去省醫院住院治病,咱倆不能前去照顧,但是在家可得多干點活啊!把家收拾的干干凈凈,等媽媽回來該有多高興。弟弟很聽話,不再出去玩了,我們就一起劈柴、刨冰、洗衣服、擦玻璃……街上的孩子已經斷斷續續地鳴放鞭炮了,我們卻掐指算著還有幾天過年,媽媽什么時候回來。那天,我正和弟弟糊墻,歪歪斜斜總算糊上了,棚卻夠不著,這時,隔壁的艷姐看見就主動過來幫忙,使我和弟弟很是感動。但最讓我焦急的還是那些被褥,拆是很快就拆了,洗也洗了,但怎么也縫合不上。難道要等媽媽回來不成?這時,鄰家的嬸嬸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它們丟下自己手中的活計,替我一針針一線線地縫補起來,記得當時我哭了,弟弟也哭了。就這樣在鄰里鄉親的幫助下,我們的家和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象。 那時,我正陶醉于繪畫藝術的王國,為了表達我們對鄰居的謝意,我決定為他們每家畫一幅畫。于是用了三天晚上的時間畫了三幅《貓蝶圖》,并題上感激的文字,在臘月十五這天和弟弟一起登門送去。嬸嬸們很高興,馬上將畫掛起來。當時,我和弟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在心底款款流動,也就在這天晚上,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們急忙迎接出去,看見三哥背著媽媽,爸爸挎著包袱,很蒼老的樣子。 媽媽成功地做了膽結石手術,回到家里躺在那堅硬溫暖的火炕上,睜開眼睛,望著我和弟弟,望著這個和往年一樣干凈而整潔的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妻子沉默不語。 也不知什么時候,媽媽已經站到了我們的身后,我看到她老人家的眼里浸滿了淚水,盡管這淚水有些渾濁,有些干澀,但它卻映出了我們這個家,這鄰里鄉親,這情感世界。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把山歌獻給陽光 文/吉日木吐 把山歌獻給黨 那是解放全人類開端 信仰的旗幟高高飄揚 人們跟隨步伐鏗鏘向前 把山歌獻給黨 那是明亮的樂曲 那是把黑暗揭穿 朝著陽光晨曦撒滿花開地 給人類帶來無比幸福 紅色資源是文明成果 紅色資源是人類創舉 超出想象力的鋼鐵品格 紅色資源是偉大的愛 紅色資源是生命的超越 那是最可貴的品質和最可愛的人 紅色資源是勝利的旗幟 那是人們最渴望的示范 紅色資源深深的影響了一代又一代 那是人間的太陽集體杰作 一個偉大英雄的楷模 解放那苦難的人們走向勝利 紅色資源就是無比超強的存在 紅色資源是人類走向 那是人們心胸開懷的殿堂 一個偉大國度最完美寫照 解放者與夢想的圓滿成果 紅色資源是人類奮斗成果 人們加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成果 那是集體,自我超越的人們 用生命換來的結晶,代代相傳 那是生命之火炬勝利的源泉 紅色資源是燈塔,人類燈塔 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 帶領人們走向幸福富裕實現自我 紅色資源是戰無不勝的旗幟 紅色資源是偉大的存在 那是自我解放的美麗圖景 紅色資源是人類創舉 那是戰勝自我的起點 紅色資源是回歸自然象征 那是最高貴品質與友愛 那是人類最高的理想所在 那是文明超越本身真與善 平凡是人間天堂 平凡是人類最高理想 平凡是回歸自然象征 平凡工作做好 那就是不平凡 人們工作被人們景仰 大地魂靈守護崗位的人們 他們用堅強的汗水勞作 付出了超人精力 實現了偉大夢想 今天的中國如詩如畫 正朝著康莊大道前進 平凡就是偉大存在 平凡就是偉大 平凡里見證偉大 那些為生計奔波的人 正在生產作業 生產商品付出勞動 看到在那街頭 擺攤的人炒苞米花 做生意店鋪超市等等 還有企業工產車間 政府事業單位上班的人們 他們都付出自我勞動 那是最可愛的人 便利他人供應他人服務 人間有真愛嗎 美女就是愛錢財 對于人才卻并不感冒 卻把智慧當作糞堆 總是探聽金錢消息 她為了金錢舍近求遠了 舍得身段求爺爺告奶奶 活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多么現實 只要有錢人們就腰桿硬了 可以做一些想做的事 為金錢漂泊的人海了 飄洋過海來見那個有金錢的人 愛情成了次要的附庸 金錢推動力超越了才智 暈頭腦漲到了不可救藥地步 那個踢蹬世界的山木到底是什么 神州不是東郭先生 屢次拯救了戴人面具的狼 如今有困難債務過限了 又來求助那個東方 給予他錢財,打擊自身嗎 用炎黃錢財來打擊炎黃 這叫出之于民用之于民嗎 他們一有困難就求助華夏 平時派艦船華夏周圍游蕩 那叫航行自由,東海南海調試 真是把自己當作武林高手 沒有敢于挑戰自我的那樣 傲慢與偏見中俯瞰這個星球 自居于人權教師爺的那個自由人 把星球人類生命生存權當作耳畔風 美女配丑男 美女當然配丑男 各自需要取長補短 人生配對的路上 找到一個有感覺的人 前后呼應舒坦就好 美女當然配丑男 女人漂亮就可以了 男人有錢財就萬事大吉 有左右風源的賢內人 揭露侵略者的美麗謊言 為何越界紅線 尋找各種借口侵犯他鄉 那些炮艦對外擴張的劊子手 該回頭是岸懸崖勒馬了 迷信武力不是出路 搞好對內家園建設才正當 對外所謂航行自由 其實一種侵略的美麗幌子 一個勁對他鄉的破壞 掠奪他鄉財富的梟雄 從前打擊體量小的國家 一次次欺凌弱小的家園 如今變本加厲偷雞變偷牛了 開始膽大包天打擊大國了 那個所謂美麗幌子的家 到底拉幫結伙不再回頭了 一再挺而走險野蠻原始 炮艦對陣競爭對手打獵般了 資本欲望正在毀壞他鄉 資本欲望膨脹 已經有了二百年了 他們為物質掠奪 不斷擴張用炮艦對外 做惡多端正在破壞他鄉 不斷軍演挑釁他鄉 這種現象愈演愈烈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大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平價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連身衣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童裝推薦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臺灣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大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運動服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搖粒絨外套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兒童衣服評價台北春夏童裝評價 台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便宜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uia15zc1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